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

[轉貼] Panaracer minits Lite & Rair 20" 406內外胎輕量化松果

這邊KUWAHARA GAAP Partwork看到,日本Panaracer推出20" (406)胎的輕量化松果。


外胎:Panaracer minits Lite 20×1,25/ 176g -6g (單條)

內胎:Panaracer R´air / 54g -13g (單條)

日文中有提到,這是已知最輕的406胎(我沒去確認就是)。
要是考慮耐久性,可以使用Panaracer minits Tough外胎。

不過,台灣Panaracer胎能見度頗低啊.....@@"


Powered by ScribeFire.

2 則留言:

jamesmor 提到...

五號兄,你好!常常拜讀你的網誌;

也在一些自行車論壇得知你對dahon3頗有研究,近日入手一台DAHON3 白鐵版,不知如何整理,大齒盤生鏽,可以換旅合金52尺的齒盤嗎?內三變速系統兩光兩光,變速時好幾次踩空(空轉),可以給點意見或幫助嗎?

誰是五號? 提到...

Dahon III 小貂是用BMX的大盤,跟一般常見的大盤/BB是不一樣。
內變空轉應該是變速調整一下就好。

我那台買菜車之前是牽到松山路老胡那邊換BMX大盤、調整,您要是要整理小貂,可以參考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