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

吱語錄


吱語錄
太閒的話,就來共筆吧)


以下吱語錄是出自於松與們彼此之間的吱吱共鳴,充滿人生敗家哲理。


人人為我,我為人人。—[法] Dumas pére大仲馬

吱吱為我,我為吱吱

★★☆☆☆

別人為食而生存,我為生存而食。 —Socrates蘇格拉底

別人為吱而生存~我為生存而吱-小麥


易得者亦易失。—Hazlitt赫斯特

易吱者亦易失。


我們慾望中的東西,我們很快就信以為真。—Chaucer喬叟

我們慾望中的東西,我們很快就信以為吱。
★★★★★★


黎明前的時分是最黑暗的。—Fuller富勒

結標前的時分是最黑暗的。

★★★★☆


最難過的日子也有盡頭。—Howell賀韋爾

最難吱的日子也有盡頭。


生活而無目標,猶如航海之無指南針。 —J. Ruskin魯斯金

上Ebay而無目標,猶如航海之無指南針。 


一燕不成夏。—Taverner泰維納

一標不成吱。

★★★★☆

時間就是金錢。—Benjamin Franklin佛蘭克林

吱吱就是花錢。


時間不等人。—Scott斯科特

結標不等人。
★★★☆☆

沒有玫瑰花是不長刺的。 —Ray雷

沒有吱吱是不花錢的。


旁觀者清。 —Smedley斯密萊

不吱者清。

勝利是不會向我走來的,我必須自己走向勝利。—M. Moore莫爾

得標是不會向我走來的,我必須自己走向得標。


偉大的人物總是願意當小人物的。—R. W. Emerson愛默生

偉大的松鼠總是願意當小松鼠的。

★★★★☆

但凡人能想像到的事物,必定有人能將它實現。 —Jules Verne凡爾納

但凡ebay上能看得到的事物,必定有人能將它吱吱。


生活只是由一系列下決心的努力所構成。 —T. Fuller富勒

吱吱只是由一系列下標的努力所構成。

★★★★☆

目標決定你將成為為什麼樣的人。—Julius Erving歐文

下標決定你將成為為什麼樣的松鼠。

★★★★

人類所有的智慧可以歸結為兩個詞等待和希望。—Alexandre Dumas Pére大仲馬

松鼠所有的智慧可以歸結為兩個詞得標和沒得標

★★★★★


人必須相信自己,這是成功的秘訣。 —Charles Chaplin卓別林

松鼠須相信自己,這是出價的秘訣。

★★★★★

沒有什麼比獨立自由更可寶貴的了。 —[越南] Ho Chi Minh胡志明

沒有什麼比有錢吱吱更可寶貴的了。


我不緬懷過去的歷史,而致力於未來的夢想。 —T. Jefferson傑弗遜(美國第3任總統)

我不緬懷過去的得標,而致力於未來的結標。

我不緬懷過去的流標,而致力於未來的得標。(Sarion補充)


我們要儘可能為生活增加一些東西,而不是從中索取什麼。   ——William Osler奧斯勒

我們要儘可能為吱吱增加一些松果,而不是從中索取什麼。


行動是通往知識的唯一道路。-英國劇作家 肖伯納
下標是通往吱吱的唯一道路。
★★★★★

一個自由的人除了從書本上獲取知識外,還可以從許多別的來源獲得知識。 —美國總統 傑弗遜 

一隻自由的松鼠除了從ebay上吱吱外,還可以從許多別的來源獲得松果。

★★★★☆

我們越接近目標,因難就會越多。—歌德

我們越接近結標,松鼠就會越多。
★★★★★

知識是精神的糧食。蘇格拉底

松果是松鼠的糧食。蘇格拉

★★★★☆

凡事開始很難,然而更難的是何以善終。—莎士比亞

吱吱開始很難,然而更難的是何以低標。

★★★☆☆

笑是最好的良藥,滿足是年輕的源泉。—莎士比亞
吱是最好的良藥,滿足是松鼠的源泉。

★★★★★

歲月並不能造就偉人,它祇會製造老人。—雪萊
吱吱並不能造就松鼠,它祇會製造松果。

★★★★★

平凡的人,最大的缺點是常常覺得他自己比別人都高明。—富藍克林

平凡松鼠,最大的缺點是常常覺得他自己比別人都會吱。
★★★★★



我們愈是學習,愈發覺自己的貧乏。—雪萊

我們愈是吱吱,愈發覺松果的貧乏。

★★★★★


不知而說,是不聰明;知而不說,是不忠實。 朗黛嘉

不吱而說,是不聰明;吱而不說,是不忠實。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這句太妙了

男女間只有愛情而無友誼。王爾德
松鼠間只有松果而無友誼。

?????? XD


須左右事業,勿為事業左右。 —富藍克林

須左右松果,勿為松果左右。

★★★★☆


即使最低微的工作也是神聖的。—洛雨辰

即使最便宜的松果也是神聖的。
★★★★☆


工作價值之正確衡量,不在於迅速,而在於正確。—盧騷
松果價值之正確衡量,不在於迅速,而在於正確。
★★★☆☆


吱吱止於智者

吱吱為吱吱,是吱也


吱而實習之,不亦樂乎


吱易行難

鼠必置於死地而後吱

早吱如此 何必當初

吱己吱彼 百戰百「剩」

若要人不吱,除非己莫為

凡吱求諸己

已所不吱,勿施於人

君子求吱己,小人求吱人

吱曰:「苟志於吱矣,無惡也。」

士志於吱,而恥惡衣惡食者,未足與議也!

上吱天文,下吱地理

君子吱於天下也,無適也,無莫也,義之於比。

君子吱於義,小人吱於利。

吱不孤,必有鄰
意思是...會吱吱叫共鳴不是沒有原因?

吱之所欲 常在我心

有君子之道四焉:其行吱也恭,其事吱也敬,其養吱也惠,其使吱也義。

吱此近乎勇

中人以上,可以吱上也;中人以下,不可以吱上也

吱之不修,吱之不講,聞吱不能徒,不吱不能改,是吾憂也

我非生而知吱者,好吱,敏以求吱者也
我不是生來就知吱的人,而是喜愛吱吱,通過勤奮學習求得吱吱的人。


發展才是硬道理! -鄧小平

吱吱才是硬道理! -小尾松鼠


不管是黑貓還是白貓,只要會捉老鼠,就是好貓 -鄧小平

不管是黑松鼠還是白松鼠,只要會吱吱松果,就是好松鼠


心開眼明松果見,任你吱吱依貝間-小尾松鼠


吱到最高點 心中有松果


鏡子越擦越亮,腦子越用越聰明,松鼠越吱越大吱


千萬不能以貌取人
千萬不可以吱取人


謙遜的人總是深藏不露的

謙遜的松鼠總是吱藏不露的


晚做,總比不做要強
晚吱,總比不吱要強

慌慌張張的獅子是抓不到兔子的
慌慌張張的松鼠是吱不到松果的

小尾松鼠說:
吱吱就是這麼回事
你永遠不知道吱到手的松果是不是會有更好的價格
你也永遠不會知道錯過的松果還會不會再出現....
歡喜吱 甘願屯

不要問敗家為你做了什麼,要問你為敗家做了什麼


延伸閱讀:小尾松鼠的吱語錄

1 則留言:

Rudolph 提到...

這篇真是太幽默了~~
吱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