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

論網路討論區的改車話題

說老實話,我也曾白爛過(小白總是會長大),但是看到最近單車運動的盛行,最近看了一些單車論壇文章,洋洋灑灑列出全車零件如何如何......改裝如何如何.....突然覺得,我是不是走錯網站,來到超貧者天堂還是批西低V低的討論區啊??




唉...要改車還怕沒地方撒錢嗎? 只怕口袋深度不夠啊 .....



舉例;全車鈦螺絲、換陪林導輪、爪鉤鋁螺絲、變把輕量化零件、換陶瓷陪林、換輕量線管、換Tune, Stronglight, ax-lightness, btp, frm, extralite, zero gravity, m5, schmolke, new ultimate, tiso, pmp, .....這些改裝部品....(以上是某松鼠的敗家Tag cloud)



唯一要擔心的是在台灣是不是找得到......



要改車,其實要做功課。因為網路上已經有太多變態松鼠砸錢爆改,到網路上翻一翻,看看車友的改車清單,要怎麼改,也心裡有個底了。



重點反而是想如何彰顯自己的愛車。配色? 零件稀有性? 輕量化? 特殊改法? 實用性? 省錢法?

且一些零件台灣找不到...其實在台灣還是有台客土炮流的改法,或是跟廠商打好關係,弄到一些怪機私,只是看您願不願意花心思去找門路啦。


心得是:白爛無罪、嘴炮無敵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