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

轉貼:【選購經驗談】夏天必備,吸濕排汗衣



炎炎夏日又到了,對於我這種胖子,隨便動一動就滿身汗啊 XD

這兩年我開始接觸自行車運動後,就發現排汗衣的確是好物啊.....

這裡有一篇
【選購經驗談】夏天必備,吸濕排汗衣

誠如文中所提,的確排汗衣好壞效果有差.......好的排汗衣,穿起來舒適效果也好....

就是這段話所言:這一類是穿起來效果最好的。它們的標示成份完全不含棉質,但質料摸起來卻像棉布一樣,軟軟柔柔。

以我目前親身所試的,我蠻推薦DRY-WET.TEX這家。(就是文中所提Pat & Doris 多且,台灣製)

尤其這家有頭巾、袖套,更正適合夏日戶外運動時防曬所需.......

看來今年又要找時間去shopping一番了

補充:
[轉載]排汗衣講古二
這裡有提到DRY-WET.TEX容易勾紗,不過以我去年買的排汗衣使用至今,好像沒這現象就是....

連線版BBS的更多排汗衣資訊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