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

【我不是大尾松鼠】

吱吱.......

強調一下......【我不是大尾松鼠】<---這句話是Sarion長輩開示的經典名言....

因此,連Sarion長輩都說他不是大尾松鼠了......我哪敢說我是大尾松鼠.....

且,我在ebay上買過的最貴的單車零件沒超過70米金,跟號稱小尾松鼠的長輩吱吱金額相比,只是尾數吧了.....

千萬別再繼續誤會下去........

充其量,我只是小尾松鼠旁邊的實習松鼠 XD

1 則留言:

umcdilbert 提到...

Hahaha...那還請五號小松鼠開示一下, 日本有何小松果值得收集? 像Sarion那種等級的松果我還真是抱不回來啊....(我可是要扛一台CarryMe去東京....XD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