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

小輪徑 Pederse 車款


不小心在Flickr上看到...@@"
這是Dursley-Pedersen很早期突破菱形鑽石車架的設計,而且號稱是非常兼顧舒適與輕量。
沒想到竟然有車廠做小輪徑車款 @@"

不知道騎起來是不是很有趣?

延伸閱讀:
http://203.68.20.65/science/content/1977/00050089/0006.htm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flyzenmaster-windzen/article?mid=5828&prev=5943&next=5618&l=f&fid=5
以上網頁內有提到。
http://www.dursley-pedersen.net/
http://www.pedersenbicycles.com/index.htm

3 則留言:

Data 提到...

這台好久前差點衝動給它弄回來,可是想到下馬怕會卡到,真的有點怕怕,不過看起來超帥的

R123456 提到...

照片裡這台是Kemper-Pedersen,德國人做的。目前台灣已經有一台了。

丹麥也有一家在做,不過看照片管子是用螺絲鎖在一起的,顯然失去了Pedersen的初衷。

丹麥這家名氣比較大,台灣早已有人代理,德國的Kemper則我剛拿到代理權,樣車正在組裝中。過陣子會開始試賣,要量身訂做,還挺麻煩的。

誰是五號? 提到...

吱吱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