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

原來我家的買菜車可以改裝成行動咖啡館

唔...waterfall傳給我參考用,原始blog報導是在這[覓食府城] 在城市中,發現一種生活態度
相關照片是在這 行動咖啡 (台南 東菜市)



從相關照片看得出來,這是用 Dahon Classic III (台灣當初的行銷名稱:貂族)去改造,因為小貂特有的折疊斜桿加上3速內變花鼓實在是太明顯的特徵,只是看不出來是美規還是內銷版貂族。此外,咖啡館老闆(還是應該稱作是車主?)很用心地裝上 大銅釘真皮坐墊,我猜測是Brooks B17 Special版,因為只有B17才有打3個孔,此外正常B17是小鋼釘不是大銅釘。但是又在坐管跟坐墊中,裝坐管避震,那幹嘛不當初直接裝大彈簧的Brooks B67 就好了 @@"












從有限的照片來看,老闆改了不少怪玩意在車上,包含坐管束、煞車拉桿、車前袋、菜籃、打氣筒、直立式駐車架.....



當然,後貨架應該是特地焊出來的......除此之外是營業生財的咖啡器具。

看了覺得很佩服,想一想之前在洲美自行車道看到有車友在那擺攤賣單車用品(我知道沒圖沒真相 @@"),看來以後沒飯吃時,可以改裝一下我家的小貂買菜車,騎到自行車道去賣行動咖啡囉......

不過台北最熱門的是騎到五指山上喝行動咖啡,3速小貂要上五指山似乎會解體啊 orz


補充:我家的買菜車


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 Dahon Classic III 前3速變把可以換XT的嗎. 謝謝..

匿名 提到...

可.......以,但要調的很好才會順順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