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

一下子就放棄的Never Stop P字坡挑戰賽





啊.......說來慚愧......

本來是同事約著要一起去參加這個P字坡挑戰賽......

我也找了waterfall跟Mjolnyr
倒是Mjolnyr說了一句大家都同意的話......幹嘛不把報名費省下來,騎完去燒肉吃到飽 XD
所以...我們就沒有報名....@@"
然後henri上週說,家裡有事,不克前往...好吧...少了一位.....
週日當天,我從家裡出發到了中山北路時,Mjolnyr打電話說,天候不佳,他不想參加了 @@"
等到了集合地點,我跟waterfall連絡,他說他也不想騎,不過他願意開車當支援補給車....
好吧....難得我一個人就有專車補給.....我就一個上吧 (恩,我沒報名,所以也不用去檢錄登記)
就這樣慢慢騎著上仰德大道......

這是我第一次騎仰德大道上陽明山,或許天氣冷,騎起來雖然慢,但是還算輕鬆.....
沒有之前聽人說的仰德大道很硬的感覺.......
就這一路慢慢晃上去 (意思是一路被很多人超車啦 XD)

到了中山樓那邊倒是發生今天唯一的不愉快的事。
騎車時,放在車衣口袋的風衣掉了,後面那輛金龜車看到,還是直接壓過去 >_<
倒是第二台的公車看到了,特地停車下來讓我撿衣服。
唉....可惜一時之間亂了分寸,應該寫信給交通局表揚一下這位公車駕駛。

這時候地面已經是溼溼地,等騎到陽明山國際大旅館附近的星巴克,我看天色不對,
打電話呼叫專屬支援車,等了3分鐘waterfall就出現。
跟waterfall討論了一下,看了天空雲層,發現往竹子湖方向,看起來頗為不樂觀,於是我也放棄繼續騎下去 orz
把車子折起來上支援車啦 @@"

不過,我們還是開車往上去探路.......這一開,發現天候果然相當不好......
到了竹子湖就開始飄雨,而到了小油坑時,不但下雨,還完全起大霧,能見度只有5公尺
室外溫度也從山下的18度變成只有12度 XD
雖然是大白天,但是因為起大霧,我們開車也格外小心......看來車燈不光是夜騎需要啊!!! Orz

我們開到了第一個補給點,看到一堆人下車在那補給,看來沒人遇想到有這樣惡劣天候。
我們最後開到快到大油坑後,就返回下山.....



等下山後,那種濃霧氣候有如恍如隔世啊....

在此,佩服這些參賽勇腳能在這種惡劣天候挑戰P字坡......
只能說,P字坡不要跑,下次有空我會再回來挑戰(遠目貌~~~)

Ps: 聽說是又乾又溼、又冷又熱的難忘回憶啊 ~~~~~

1 則留言:

waterfall 提到...

肥... 也是另外一種"脂脂" ..
吱吱...

能繼續騎下去的都是勇士,我們下次再去就好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