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

F-20 特別式樣版


F-20 小藍限量特別版
Originally uploaded by No5.
這是之前跟waterfall去中和"瞎"逛時,順便拍的。

後來又改了一些適合通勤的需求:KHS F-20專用後貨架 + Michelin後貨袋以及前後燈具。
由於騎乘姿勢,換下Cane Creek bar end,改成蝴蝶把bar end。

此外,有考慮把Dahon的Carbon-Lite車把換成從美國ebay吱吱回來的Nitto Moustache bars,不過.....我就是沒壞的話,懶得動 XD
因為換上Nitto Moustache車把,大概Deore變把也要換下,改用Shimano Dura-Ace那款bar end shifter或是變速轉把,煞把可能可以留用,線管大概也要重走........所以....這種大工程,還是看看囉,哪天有空再來玩玩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