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

排骨(iCycle工作室)

之前跟排骨兄定了兩樣小玩意,前陣子排骨兄通知到貨了,剛好waterfall沒去過,想去看看,所以我就找waterfall一起去看看。

我訂購的是這玩意,Viva出的saddle bag loop跟bag support,主要是給沒法裝後貨架,然後又想裝大包包在車上,跟一般快拆式後貨架不同的是.........比較古典,還有就是也可以綁一些怪東西,像是睡袋之類 @@"



不過我還沒研究出如何綁,最適合......XD

此外,排骨兄那也進了CAT EYE的CC-RD100 Strada 自行車有線碼錶


蠻不錯的設計...........

由於冬天快到了,我也順便問問車衣的問題,尤其是Pearl Izumi的款式,常常讓我對PI的網站投降....完全看不懂....>_< 此外,聽說PI有出加大腰部剪裁的車褲.....我就很高興地請排骨兄解說.....唔.....
所以就有了這篇blog..........orz
不過總算是真的很容易看懂PI的分類了。

總之,日本有一些適合東方人體型的配件或是稀奇古怪的週邊,之前入手很麻煩,現在有了排骨兄的服務,總算有了希望。也請各位多多支持排骨兄啦.......

ps:尤其是SHIMANO補修件,台灣代理商幾乎是沒進,現在有了排骨兄的代訂服務,就不怕了。

沒有留言: